零崎秋识

我爱零崎人识

【戏言疯言】

用一句话去描述哀川润:你tm就算是被世界抛弃了一万次的黑深残我也能把你从地心捞出来揍一顿然后去热爱世界。

所以,即将迷失和厌世的时候就去想想她吧。

一个会因为剪刀是胜利的手势而输给人生无败的笨蛋。

一个因为目睹了家人的互相庇护而放弃任务的善者。

一个比起脑子更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糟糕女人。

一个会以最棒的葬礼为禁忌的零崎送终的听众。

一个高傲嘲讽地笑着却标榜正义的承包人。

一个面对死过一次的、被“完全的正确”逼疯的、只想撕碎一切的世间最痛苦的孩子时,会疯狂地战斗疯狂地大笑的疯子。

“你不觉得活着很无聊吗?”

“确实很无聊,一切都轻而易举,毫无挑战性,为什么大家不能振作一点啊?”

——所以没办法,只能由我来炒热气氛了。多亏了这个,我现在可是快乐的不得了啊!


世界是这个人的游乐场。

她可以不讲理,可以暴力,可以幼稚,可以输掉一千次,可以做她想做的一切,她永远是最强。

我和我最爱的零崎一同,亦是红色的信者。

【又看了一遍完全过激,出不去出不去,西尾的毒真他妈深】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